帝鬼红莲

(追兴去了)

【all非】不可预料(一)

可能是个小长篇。

龙三时间线。

ooc

可能会有rbq情节

我本来是为了够黄色。天知道哪来的这么多剧情(?)

————————————

落入蛇岐八家手中确实是此行来时做过的最坏预算,在他为了清白抛弃一堆不省人事衣着暴露的客人跟随老大和师兄顶风作案时就想过无数种自己的死法,但电梯门刚一开就被一击重拳捣入腹中还是令路明非几欲呕出一口老血,半是郁闷半是真的受到重创。

郁闷是本来以为等着他的顶多是泡了热水的小皮鞭子没想到一上来就被老熟人逮了个正着,​还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这位黑道少主礼遇周道豪车接送还令人精心给他准备了总统套间和动漫卡通少女的等身抱枕,结果第二次见面人家就一记老拳直捣黄龙差点儿要了他老命,可能在最后紧要关头令他收了点儿力让路明非留下小半条命的,是短暂的目光接触后对方好巧不巧抬起来的那张阴柔俊雅的脸上眸光映照出路明非一张皱巴巴的后脸一闪而过的惊讶。

“…路明非?你怎么会在这…?凯撒和楚子航不在吗”​

源稚生有点迟疑,紧握的拳头不自觉卸了力,眼睁睁地看着因为他那一拳而贴在墙面上又因为重力而缓缓下滑的衰仔,有些不太确定,但还是出声发问,虽然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混入源式重工顶层的壁画厅的。对方穿着一身明显是不合身的源氐重工工作人员制服,内衬上是精致华美的浮世绘,蛇岐八家很重视服饰,是专门请了意大利的I edited it品牌首席设计师设计的每一个细节,表面看着很普通和白领员工制服没太大区别,但一穿上身看起来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就算长相不行,他也能瞬间拔高你的气势,连不可描述的街头猥琐大叔混混型穿上后都是腰后别着沙漠之鹰双手持刀分分钟连砍十条街的大哥。

但现在路明非​穿着这身明显小了一号的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制服,脸上似乎还带了彩妆。不知道哪里粘来的亮粉在蜘蛛切刀刃折射的光线中含情脉脉地在路明非的眼皮上绽放光芒,还有大厅当中再浓郁的血腥味儿也遮不住的脂粉香水味儿。

再配上他一副惯有的遇到性命攸关时的瑟瑟发抖处处可怜仿佛被即将凌辱的清纯女高中生的模样……

源稚生目光突然有些复杂。他之前还很奇怪,这样一个评级比凯撒和楚子航还高的s级为什么会是废物,又凭什么能得到昂热宠信,为什么那两个骄傲的人愿意这么照顾着这么一个没用的家伙……现在看到这副打扮不由联想到之前樱井小暮用来嘲讽自己的话。虽然当时自己回了一句“不会看到好看的女孩子们就丧心病狂的觉得她们是靠美貌上位”虽然很不应该,对方也并不是什么所谓的“好看女孩子”,但是,咳。或许……他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相。

秘党仅有的s级​学生其实是学生会和狮心会两大卡塞尔学院的势力老大的娈童,孤立无援的s级无奈只能屈服于他们淫威之下饱受迫害……

哦。可能校长也加入了这场香艳的绯闻。

源稚生似乎想到了数以千计的印着这份加粗加黑头条的报纸在非常热衷于看秘党丑闻的日本混血种当中疯狂​热销的画面。

还剩一口气的路明非看着​面前人落在他身上不断变换神色的眼睛虽然不是很懂但是不知道为何感觉受到了很大的污辱呢。

不过在生死存亡时候,他还是觉得狗命最重要,于是不出意料地屈服了。他艰难地吸了一口气,用抗日剧当中经典的人人喊打的语气开口道​:“太君…枪下留人,小的来汇报敌情的干活…”

话音未落,就看到源稚生蹬蹬蹬两步逼近,只把路汉奸吓的魂飞魄散,心说看来鬼子不接受他这个赤条条的汉子投诚啊,对付鬼子果然还要用老一辈的招数,就在他几乎要跪下高举双手把14层的花姑娘献给这位杀气的腾腾源太君以此来平息他的怒火,下一秒就被揪住衣领扔了出去。

接着黑暗中兵刃相接的声音传来,路明非不知源稚生是何时出鞘,蜘蛛切的刀锋就已斩在之前在高天原有过一面之缘的蛇尾死侍身上。

源稚生也是突然发现背后有危险逼近,战斗之前还记得把这个废柴甩出去,只是没控制好力道,路明非滑行数十米才撞到一颗柱子停下,刚刚被击中的腹部又隐隐作痛,抬头借着后面短路的电梯井擦出的火花亮光一看却发现源稚生已经把那一只偷袭的死侍从背后沿着头颅将脊椎划成两半,但却有更多的死侍流着滴答的津液从他背后漆黑的电梯井中爬上来。

源稚生冷着一张脸又斩掉另一颗体型较小的死侍头颅,头也不回的问路明非:“你说的敌情是什么?”

路明非早已傻了眼儿,心说没想到这位看起来懒懒散散好欺负的象龟才是真人不露相啊,想起自己之前把他指挥来呼喝去的样子,又把自己不堪一击的小脑瓜子和这些人形怪胎的大脑瓜子比起来在象龟刀下的结局,不禁肃然起敬,于是兢兢战战结结巴巴道:“就是我刚才看到底下还有很多这种东西……”

“这种事情方便的话下次可以早点说。”

话音未落,源稚生便如一道黑影掠了出去。

接到老板电话时酒德麻衣和薯片女还在悠闲地趴在沙发上从落地窗里欣赏着落日的余晖,刚想感叹一下今天真是难得轻快下一秒就想给自己这张破嘴一个大嘴巴子。

突然而至的电话中老板是难得的严肃,甚至可以说语气有点惊慌失措了,如果在别的时候酒德麻衣大概会很乐意欣赏他这幅样子,但是听完男人说出的话后这位在上流社会无数男人的心中留下纤翩蝶影的女人不仅也骂出一声粗俗的脏话。


“喂,我现在相信真的有超级混血种的存在了。”

凯撒看着大厅当中刀如闪电的人,所过之处留下的皆为枯骨,不禁轻声道。

片刻之后楚子航闷声回答:“我能看到。但是你再用手肘捣我,我大概会从房梁上掉下去,亲自尝一尝超级混血种的刀快不快了。”

没了不忘补充一句:“我会记得拉上你的。”

他们现在身处于壁画厅用来沉重的房梁上,如果令学员众人看到这两位死敌这么堪称亲密的脸贴脸手贴手挤在一个大约半米多宽在房梁上一定都会惊掉下巴大呼又相信爱情了。半米虽然不窄,但是容纳两个成年人确实有些太过勉强了,何况其中还有凯撒这样一个魁梧的外国佬。

“没关系,掉下去也不一定会吃刀刃,别这么悲观,你瞧路明非不就活得很好吗。”凯撒不舒服地蹬了蹬他一双长腿:“该死,要知道我可是从来没记在这么狭隘的地方过,他们家有这么多干坏事的资金就不能多出点钱把房梁建宽点么!”

源稚生表面上处在上风,可这群东西仿佛杀之不尽一般太多了,刚才就有一只死侍趁他挥刀时把坚硬的利爪插入他的背肌,他靠着龙化过后的骨骼顶住了,一回头就看见一张血盆大口,上颚基本上与下巴垂直90度,里面密密麻麻的都是牙齿,源稚生毫不怀疑这玩意能一口咬掉他的头。

接着毫不犹豫挥刀斩开面前凑上来的庞然大物,鲜血早把素白的衬底染红,浮世绘中青面獠牙的女鬼和夜叉浸染了鲜血之后越发狰狞。

脚腕上猛地一沉,一股巨力袭来,若不是源稚生有龙骨形态,普通人的脚腕估计会被一把握碎。

他只来的及连根切断脚腕上的爪子,就被背后的死侍落下的巨爪牢牢擒住握刀的手。血盆大口中腥臭的热气扑面而来,四周是被他血的味道吸引过来疯狂涌向这里的死侍群……

时间太短了,只在一瞬…根本不够发动言灵!

“碰——”

巨大的枪声在源稚生耳边炸开,接着是温热的鲜血。

路明非开了一枪。

源稚生回头只来得及看见那一双一闪而过的黄金瞳,以及他微微开合的嘴角。其中蕴含着滔天的愤怒,是楚子航都不能与之相提并论的,仿佛一头上古巨龙盯着他的逆臣,下一秒就要扑上来将你吞噬殆尽。

然而马上路明非又恢复成之前那个茫然的废柴,举着枪一无所措,好似刚才的眼神只是短暂的幻觉。源稚生却清楚地听见了那一刻这个男孩所说的话,不是世界上任何言语,而是上古威压直接施加于他脑海当中的。

逆我的。终将死去!

他很快又察觉到不对,开始被他所吸引过来的死侍却疯狂地散开,仿佛有什么可怕的事物追赶着他们一般…不……应该是什么凌驾于他血统之上的一顿大餐……

他们是冲着路明非去的!

评论(7)

热度(3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